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绿宝瓜孕妇能吃吗 夏季瓜果孕妇可不要乱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2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瓜果比较多,很多忍不住的孕妈妈怎么都想尝试一口。但很多瓜果是孕妇不能吃的,所以在吃之前请确定:孕妇能不能吃。绿宝瓜孕妇能吃吗?答案是可以的。

怀孕后,孕妈妈可以吃绿宝甜瓜,既有营养,还可以缓解孕期带来的一些不适感。孕期,一般水果都可以吃,只是有些容易过敏的热带水果:芒果、西柚等等尽可能的少吃,避免带来一些麻烦。

绿宝甜瓜有哪些营养价值

清热除烦躁

绿宝甜瓜可以为人体提供大量的水分,食用后可以起到清热防暑的功效,绿宝甜瓜中微量元素也很高的哦。可以调节人体神经,对情绪有着很好的稳定作用。

绿宝甜瓜可以提高肾功能

绿宝甜瓜可以很好的提高人类的肾功能,含有的转化酶可以让人体内的不溶性蛋白转化,然后让人体进行吸收,从而降低了肾脏的负担。

绿宝甜瓜还可以保护肝脏

绿宝甜瓜对于肝脏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据说绿宝甜瓜不但含有多种维生素,还有一定数量的葫芦素。这种物质是可以被肝脏直接吸收,对一些病毒有着抑制的作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