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一胖毁所有 产后有什么特别高效的瘦身大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2日 17: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胖成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噩梦,尤其是孕妈妈们,生怕生完孩子就瘦不下来了。面对“一胖毁所有 ”的压力,妈妈们该如何避免这样的噩梦呢?

不急,跟随小编一起看完以下瘦身大法,相信会让你减回原来体重的。

一,食物法

1,生姜燃烧脂肪法

大家都知道平时喝生姜茶的话是可以驱寒暖身的殊不知他也是可以让血液循环处在一种活跃的状态中的,就是一种燃烧脂肪的感觉。所以一杯生姜茶也是有减肥的功效的。

2,山药驱逐脂肪

山药是低热量易饱腹的食物,山药的黏液中有一种独特的甘露聚糖,会让你有一种饱腹感,多吃的话还能促进淀粉的分解,加快新陈代谢,所以也是有减肥的效果的。

二,运动法

除了合理有效的饮食以外,适当的运动也是必须的。像产后练瑜伽可以调和妈妈的内部气息有着美容养颜的功效外海可以帮助妈妈塑身,对于减肥是很有帮助的。

所以,爱美的女性或是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很严格的妈妈以上一些减肥瘦身小妙招一定要Get起来哦!愿每个妈妈都有好身材!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