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利兔婴儿车载便携式手提篮 仿生设计•贴合宝宝的脊椎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9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看娱乐新闻时,能看到明星生完宝宝后出院大部分会准备一个手提篮装着宝宝,这样不仅能让宝宝躺的更加的舒服,同时也能让爸爸妈妈们更加的轻松。当然了,手提篮不仅仅只是使用在出院时,还可以在平时带宝宝去接种疫苗、走亲访友等场合使用。哈利兔婴儿车载便携式手提篮即使是准妈妈自己开车,也能让宝宝睡一个好觉。

哈利兔婴儿车载便携式手提篮    仿生设计•贴合宝宝的脊椎发育

新生儿出生半年之内,由于颈部肌肉发育不全,难以支撑头部的重量,80%的婴儿枕寰关节和寰枢关节在出生的时候处于半脱位状态。而哈利兔婴儿车载便携式手提篮贴合脊椎怀抱式仿生设计,仿造子宫的理念,让新生儿宝宝拥有持续的安全感,帮助宝宝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婴幼儿宝宝健康成长。

哈利兔婴儿车载便携式手提篮    仿生设计•贴合宝宝的脊椎发育

哈利兔婴儿车载便携式手提篮    仿生设计•贴合宝宝的脊椎发育

哈利兔婴儿车载便携式手提篮有3D夏款提篮配备纯棉提篮套表层,背层为3D透气网眼,凉席表层为竹纤维,遮阳棚为纯棉;而哈利兔婴儿车载便携式手提篮四季款的是夹棉提篮套表层,内部填充仿生棉,并且提篮垫表层也是纯棉的,内部还会填充硬质棉,层层柔软,,时时呵护,有利于宝宝的心肺、骨骼发育和抵抗力的增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