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连续九届受邀参展CBME 妆食同源品质备受瞩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5日 10:42来源于:中国财经时报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27日,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母婴行业盛会CBME孕婴童展今天已经正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啦!对于这样的国际型盛会,备受中国妈妈信赖的亲润孕妇护肤品牌当然不会错过。

亲润连续九届受邀参展CBME  妆食同源品质备受瞩目

亲润连续九届受邀参展CBME, 妆食同源品质备受瞩目

据悉,CBME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涵盖孕婴童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食品、玩具、服装、童鞋及配饰等全产业链产品。目前,CBME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亲润连续九次获邀参展CBME,其展位为5-2B28,5-2B68(2A)。此次不仅仅是期望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的买家能够当面去认识、沟通及巩固合作自身最新的产品,旨在表现我们真诚的一面,共同携手塑造优质品牌,提升市场知名度。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女性护肤消费品位的提升,而处于人生关键时期的准妈妈对护肤品要求则更严苛,亲润把握孕妈护肤需求,引进日本科技开创“安心、自然、高品质”的孕妇护肤品,用心呵护孕妈美丽。随着90后逐渐成为育儿舞台上的主力军,育儿新主张层出不穷,“吃滋润的,用亲润的”被越来越多的孕妈和准妈妈们所推崇。

亲润连续九届受邀参展CBME  妆食同源品质备受瞩目

助力孕婴童企业把握趋势,赢在时代

了解、满足及挖掘孕婴童消费者的新需求成为致胜行业的关键点。现在的孕婴童产业经济不再局限于满足婴童和孕妇的基本需求,而是升级为整个宝宝家庭的新需求。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宝宝家庭的生活方式已发生改变,85后,90后宝宝家庭成为消费主力,孕产妇美容美体、宝宝早教、亲子户外、智能家居等非传统母婴场景带来消费新需求。

今年,亲润如何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展示“妆食同源”的超高品质呢?

作为备受关注的国产日化品牌,亲润秉承“妆食同源”的理念,不能吃的原料绝对不能使用,所选用的产品原料都是来自日常生活中所食用的小麦、大米、樱花等食材。研发专门针对由于孕激素和荷尔蒙导致孕期女性皮肤出现缺水、干燥、长斑等问题的护肤产品。夏天紫外线猛烈,各层次女性对防晒产品有强烈需求。亲润顺应推出了孕产妇防晒乳液,由于其轻薄透气,如乳液一般滋润保护的特性,深受广大孕妈咪喜爱。

亲润连续九届受邀参展CBME  妆食同源品质备受瞩目

亲润提出的不仅仅是一个“妆食同源”的响亮口号,而是通过对细节的不懈追求,把这一份大自然的馈赠保留到极致。亲润所在的淮杰实业与往届相比,亲润此次参展并非“一人前行”,而是携兄弟品牌,母婴用品品牌咪芽、知名燕窝品牌燕之典共同出席。只有妈妈保持心情愉悦才能让宝宝更好成长,淮杰实业一直想要做到的就是美丽妈妈,健康宝宝。届时在亲润展位上,将陈列出两大品牌的多款新品,如燕之典玫瑰即食燕窝、清肌原胶原蛋白肽饮品及固体饮料,更有根据中国妈妈越来越挑剔的眼光,分月龄设计、高端量肤定制的咪芽宝宝纸尿裤。

亲润连续九届受邀参展CBME  妆食同源品质备受瞩目

天然的成分、安全的原料、明显的效果让淮杰实业的三大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在孕婴童市场飞速发展的契机下,淮杰实业为孕妇打造孕期到产后一站式服务,为中国家庭营造轻松、快乐的孕产及育儿氛围,打造高品质幸福生活。

此次参展亲润大胆引入当下大热的直播方式,借助京东渠道和各大直播平台,为亲润粉丝直播CBME展会盛况。凭借着在母婴人群中强大的影响力,可助力品牌完成高度垂直的精准传播,帮助品牌在辣妈群体中形成口碑扩散,提升品牌影响力。

亲润品牌教育推广总监、首席主播彭秋芝表示:亲润此次之所以增添直播方式,是为了更好地与粉丝互动,加强消费者与品牌的粘性,深挖母婴社群经济利益点,推进品牌不断发展。而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权威、服务质量高、自带流量大,多年来与亲润密切合作,资源共享,相互协作效率高,这次CBME、亲润、京东三者联动,强强联合,加上直播以及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其他渠道助力,势必会产生更大的销售。

亲润连续九届受邀参展CBME  妆食同源品质备受瞩目

CBME展会期间,亲润京东、天猫平台大优惠放送。7月23-28日,亲润京东平台全场满198减20、满299-100,一元秒杀高人气产品,抢消夏基金。7.25日天猫直播,直播期间不定期播发“红包雨,参与互动抢大礼包。而7.26人观看京东直播,直播期间分享直播到朋友圈,截图联系客服即可领取5元无门槛券;互动提问题被选中亦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在热情似火的7月,上海盛大的CBME孕婴童展,亲润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行动力,成为了中国孕期护肤品的翘楚和榜样。期待亲润此次参展的进一步分享推动行业进步的秘籍!

中国财经时报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