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脱发该怎么办 如何改善产后脱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4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脱发是困恼现在很多妈咪一个很严重的一个问题,那产后脱发该怎么办呢?

1,注意洗发的技巧

要选用适合自身头发的洗发露,洗头发的时候不要过分用力搓擦头发,顺头发自然下垂姿势洗发。洗完后一般还要用护发素在洗一遍,弄好后头发上抹点精油具有保湿作用。

2,注意日常饮食

脱发与自己内分泌的一个变化有关,所以妈咪产后一定要注意不要盲目的进食,以免热量过剩,影响健康。想要好发质那建议的话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海带、紫菜等食物,这些食物不仅可以防止脱发还可以美发,让头发变得更加的光滑。

3,保持好的心情

产后妈咪的心情是很重要的,一个乐观向上的心情有助于各方面的健康同时也不利于脱发。

改善产后脱发要从生活的细节出发同时还要注意以上几个方面,妈咪们你们Get到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