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百科:乳汁是怎样产生的 母乳喂养的好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8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这女性朋友:为什么乳房会分泌乳汁?日常情况下为什么没有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也很纳闷。不过今天偶然间搜罗到这个内容,希望我的分享能够为你解惑。

乳房主要是有腺体组织,就好像葡萄粒一样的东西,就是乳腺组织。很多很多的乳腺叶汇聚而成乳腺导管,乳腺导管则直接接通了乳头地方的输卵管窦。也就是乳晕下边的地方。如果在喂奶的时候,只让宝宝含住乳头,是没有奶水的哦。需要将乳晕都含在嘴里,才会有奶水流出来呢。

那为什么会有乳汁分泌呢?

在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很多医生都会让宝宝趴在妈妈的胸前,吸允乳房。这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让宝宝感知妈妈的温度与气味,还有就是宝宝天生就会对着妈妈的乳房吸允,这种动作的产生就会带动泌乳素和催产素的产生,从而让乳腺分泌乳汁。

那么,母乳喂养有什么好处呢?

母乳是宝宝最适合、最营养、最均衡的食物,是大自然赐给宝宝最好的礼物。另外,母乳里面含有很多的免疫球蛋白,宝宝喝母乳能够减少很多疾病的发生。母乳还有利于宝宝大脑的发育,还能促进母子之间的感情。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