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丸Dr.soins孕妇精华液 24小时渐进释水•赋活修护传奇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0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丽遇到怀孕,肌肤开始变得脆弱,修护能力也开始下降,孕期不护肤孕后修护需要多花50倍的精力和花费拯救。因为孕期肌肤容易受到身体机能变化的刺激和外界因素的侵袭,是的孕妈妈的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皱纹以及老化的症状。

诗丸Dr.soins孕妇精华液添加了法国葡萄籽多酚、金缕梅以及透明质酸等植物精华,渗透给予肌肤营养精华,赋予肌肤强大的焕活能量,调节皮脂分泌,改善肌肤岁月、环境以及压力的影响,滋润孕期肌肤,使得孕妈妈的皮肤柔嫩光滑,增加皮肤弹性,长效锁住水分。

诗丸Dr.soins孕妇精华液   24小时渐进释水•赋活修护传奇

诗丸Dr.soins孕妇精华液   24小时渐进释水•赋活修护传奇

诗丸Dr.soins孕妇精华液补水保湿,在肌底持续24小时渐进释水,帮助孕期肌肤进一步强韧水屏障,让孕妈妈们的肌肤恢复水润弹滑,促进皮肤营养吸收温和Q弹,开启年轻肌因秘密。

诗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