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新肌精华油 奢护滋养•嫩弹美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2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岁月的悄悄拂过脸庞,肌肤能量也在悄悄的消失,在脸上留下痕迹。韩朵孕妇紧致焕颜新肌精华油焕颜保鲜年轻的力量,帮助准妈妈的肌肤紧致修护,让肌肤更加细腻有弹性。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新肌精华油    奢护滋养•嫩弹美颜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新肌精华油水油魔力交融,精纯萃取灵魂成分,邂逅天然植物精华油,将修护能量瞬间倾注肌底,层层修护肌肤,呈现柔嫩细滑,愈现饱满紧致,重塑弹性盈韧的天然屏障,帮助肌肤自我更新,开始焕颜奇迹,散发出难以抗拒的年轻光彩。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新肌精华油    奢护滋养•嫩弹美颜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新肌精华油    奢护滋养•嫩弹美颜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新肌精华油全新柔嫩的植物精油,轻柔拂过脸颊,感受柔滑绵密的肤感体验,散发出盈韧、紧致、弹润的年轻光彩,安抚孕产期妈妈脸部的细纹皱纹,在会呼吸的屏障内源源不断释放焕活肌肤能量,渗透肌底,密集调理并锁住保湿能量,让孕肌更加的细腻平滑。

韩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