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孕妇专用夜间修护霜 在睡眠中美容更轻松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1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旦怀孕,很多护肤品就用不了啦!更何况是化妆品!没有了这些“神器”的辅助,孕期面色可是很快就会被打回原形!面色不好,斑点别提有多明显了。但是,孕期真的不能够在护肤了吗?孕期,我们孕妈妈如何呵护肌肤?欧贝氏孕妇专用夜间修护霜,让孕妈妈在睡眠中美容,保持肌肤弹性与光泽。

欧贝氏孕妇专用夜间修护霜   在睡眠中美容更轻松

欧贝氏孕妇专用夜间修护霜,草本亲润,舒缓敏感肌肤pH值5.5,弱酸性,接近于人体的肌肤环境。融合多草本精萃,科学配比,带给妈妈舒适的肌肤呵护。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收细毛孔,减少面部泛油。

薰衣草提取物——调理滋润,补水保湿,帮助舒缓肌肤。

艾叶提取物——温和舒缓肌肤敏感现象。?矢车菊花提取物——舒缓滋润,使肌肤更柔嫩平滑。

马齿苋提取物——舒缓肌肤,有效减少外界对肌肤的刺激。郑重承诺本品无添加(酒精、香精、二恶烷、甲醛)

欧贝氏孕妇专用夜间修护霜   在睡眠中美容更轻松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及颈部,轻轻打圈按摩至吸收。简单,好用且实用。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