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4大营养不可缺不知道的孕妈可以收藏一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9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一定要注意营养的摄入。因为一个人吃,却要满足两个人的营养需求。孕期营养如何,可是直接关乎胎儿的发育。但是,孕期到底需要补充什么?每天不是大鱼大肉吗?为什么还要补充呢!孕期要注意的是营养均衡,这几个营养素是一定要补充的。

胎儿的骨骼发育,需要孕妈妈摄入足够量的钙才行,如果摄入不足则影响胎儿骨骼发育,同时孕妈在孕期中会出现腿抽筋的症状。豆制品、绿叶蔬菜、芝麻都可以补钙。当然,你也可以购买孕妇钙片。

如果孕期铁元素摄入不足,就有可能导致缺铁性贫血。不仅会危害的孕妈的健康,还有可能导致胎死腹中,早产或者新生儿营养性贫血等。动物肝脏、牛肉、羊肉、蛋黄都具有补铁的功效。

叶酸

这个在备孕的时候就要补充了。可以让新生儿神经管缺陷降低70%,还可以降低唇裂的几率。叶酸在妇幼医院都有免费发放的,可以直接领取。

膳食纤维

摄入量足够的话,可以避免孕妈妈便秘问题。水果、蔬菜以及豆类、粗粮可以适当的摄入一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