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坐月子可以玩手机吗 坐月子相关问题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9日 17: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月子是每个女性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这也是人生到达另外一个阶段的过程。有很多的东西也需要在这里得到学习。那今天小编就为了解答一下坐月子相关问题。

一,坐月子能洗头吗

这是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可能是听老一辈的人讲的太多的原因,坐月子不能洗头也是不科学的,反而一直闷着不洗头更不好。因为现代科技的进步以及人明生活水平的提高,妈咪月子期间的护理也会更加的科学。

二,坐月子可以玩手机吗

现在大家的生活都是离不开手机的,但是在月子期间也玩手机的话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呢?

其实孕妈咪在玩手机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妈妈们都用手机给宝宝拍照时,要注意关闭闪光灯和声音。因为新生宝宝眼睛视网膜上的视觉细胞功能还未稳定,强烈的电子闪光对视觉细胞产生冲击或损伤。当然对于妈咪自己来说,相关危害在这里小编也不多说了。

最后,温馨提示:坐月子妈咪不要在一周内提重物;心情抑郁,不要憋;不要着急喝开奶汤、饮食不宜太油腻。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