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产检,这几句话不要问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9日 17: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准备孕育小生命时或者正孕育一子(女)的新妈妈,产检可是都会面临的,并且不可忽视,但是在产检过程中,也还是会闹出许多啼笑皆非的事儿,下面小编来说一说。
重男轻女的思想虽说已逐渐减弱,但也不是说已经完全杜绝了,因此许多妈妈在产检时都会各种给医生套路,比如“宝宝衣服我应该买粉色还是蓝色”“我需不需要再准备一套房子”等等,令人哑然失笑。且不论这一做法应不应该,但在法律上,是明确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的,更何况,作为宝宝的父母,难道第一关心的不应该是孩子的健康状况吗?是男是女又有那么重要吗?简直可笑,并且医生的职责也就是帮助检查胎儿的健康情况,准妈妈们这样子问也只是平白给医生添加麻烦,为难医生罢了。
如今信息传播的速度极快,电脑,手机,电视等等传播媒介更是层出不穷,许多妈妈也能够从各个渠道接收到育儿信息,却不加以分辨,等到了医院检查后,还对检查结果提出质疑,但医生的话可比网上的知识要科学可信多了不是吗?妈妈虽说关心孩子,多看看一些育儿知识没错,可也因为网上来源信息鱼龙混杂,也不知是否靠谱,妈妈一味地信任难保不会害了自己,害了宝宝。准妈妈若想多了解一些育儿知识的话,小编建议还是从专业途径比如育婴书籍,专家讲座了解孕育知识为好。
在就诊时,妈妈不必多过于担心,频频追问医生:我的孩子怎么样,真的没问题吗,如果有问题谁来负责等等诸如此类问题,这种话,作为医生每每听到也是无奈的很。不论是哪一位医生又或者是医院都不敢百分百保证或者是完全确定没有问题的,若胎儿真有问题,医生也是会第一时间告诉妈妈们的,若没有提及,宝宝的身体肯定是没有问题啦,妈妈不必紧张担心,只要认真做好孕期保健工作,您的宝宝就一定会健健康康,安然无恙地来到您的身边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