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秋季吃哪些水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2日 2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古人常说,夏天过后无病三分虚,经历了漫长的酷热夏季,由于频饮冷饮,常食冻品,多有脾胃功能减弱的现象,更别说孩子的脾胃比大人还要弱上三分。于是,立秋之后,贴秋膘,食用些进补食物成了几千年流传下来的习惯。但是大量补品,会加重脾胃负担,使疲弱的消化器官不能承受,导致消化功能紊乱,出现胸闷、腹胀、厌食、消化不良、腹泻等症。所以,秋季进补之前要给脾胃一个调整适应时期,可先补食一些富有营养,又易消化的食物,以调理脾胃功能。
秋天,也是个丰收的季节,进补调理脾胃的同时,别忘了吃水果。一份滋养又营养丰富吃水果攻略送给你。
NO.1 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被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秋季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多吃苹果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粉尘的影响。
苹果中的纤维,对促进儿童身体的生长和发育有益。苹果中所含的锌元素也比其他水果多,锌能增强儿童的记忆力。不仅如此,苹果还具有调节胃肠道的功能,生吃苹果可以缓解小儿便秘,煮熟了吃则可以治疗孩子腹泻的症状。

NO.2 梨
梨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对肺、支气管及上呼吸道有相当好的滋润功效。
梨还含有较多糖类物质和多种维生素,易被人体吸收,能增进孩子的食欲,不爱吃饭的孩子,在两餐之间吃一个梨,能让孩子在开饭前胃口大开。
NO.3 山楂
山楂的含钙量在秋季水果中最高,每百克果肉中含钙52毫克。山楂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有明显的助消化作用,能促进肠的蠕动,还可以增强胃蛋白酶的活性,促进脂肪的分解,起到消积食、助消化作用。
NO.4柚子
柚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