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关于叶酸的那些事儿 妈妈要了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5日 08: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叶酸,乃备孕之舟,几乎每位女性在备孕时,都会被叮嘱要好好补充叶酸,叶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叶酸,又称作为维生素B9,备孕期女性缺乏叶酸对胎儿的成长发育是很不利的,容易致使宝宝畸形。中国营养学会2007年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育龄女性应从孕前3个月开始每日补充叶酸400毫克,也就是一片叶酸片,并持续至整个孕期,做好迎接宝宝的准备。 由于叶酸对胃稍有刺激,会引起胃部不适,建议叶酸片最好是在饭后半小时内再服用,或者是在早饭前半小时至一小时吃,空腹吸收效果会比较好,每日注意补充叶酸0.4Mg。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补充叶酸呢?专家建议,备孕女性除了从食物中摄取叶酸之外,如多吃鸡蛋、三文鱼、橙子、木瓜、绿叶蔬菜等,每日服用叶酸补充剂也是有必要的,补充叶酸可以起到预防孕妇贫血,降低宝宝发生先天性疾病概率的作用,让宝宝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来到爸爸妈妈的身边,但同时也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既然是爸爸妈妈共同孕育一个小生命,那么准爸爸也需要提高叶酸来提高精子的活性哦,让准妈妈更好地受孕成功,如此一来,您的可爱小宝宝很快就会如约而至啦。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