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景宝玩具、开心美猴王玩具系列即将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08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迎来CKE中国婴童展!全称: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hina Kids Expo,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开幕,吸引无数企业以及行业经销商群体以及媒体朋友的关注。届时,景宝玩具、开心美猴王玩具系列即将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展位号:W4B45

景宝玩具、开心美猴王玩具系列即将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公司拥有自主品牌 “Happy Monkey “、“ TOLOLO “、 “宝贝汇 “、Flipeez等。有10多个系列上千品种.涵盖毛绒玩具、音乐玩具、婴幼儿牙胶 塑胶玩具 亲子玩具 幼教玩具等,产品不仅新颖美观,而且大方实用。远销中国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景宝玩具、开心美猴王玩具系列即将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公司严格执行GB6675和欧洲EN--71的标准生产,并通过ISO8124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CC、CE等认证。公司秉承着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环保、安全、时尚的高科技玩具的宗旨,引导国内玩具市场的流行趋势,致力于打造中国玩具十强品牌!

本次企业将携景宝玩具、开心美猴王玩具系列亮相,非常期待得到更多经销商群体的关注以及加入。我们景宝玩具、开心美猴王玩具系列在W4B45展位静候您的莅临与指导。

开心美猴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