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蹦堡亮相上海2018中国玩具展 让我们一起期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6日 13: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16日至18日期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China Toy & Juvenile Products Association)主办的“中国国际玩具教育设备展览会(CT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参展单位覆盖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00个参展品牌将在此次展览亮相上海,其中不乏优质海外品牌的加入。

尚体旗下儿童品牌JUMPPOWER蹦堡、Scoot & Ride酷骑、GYROBOARD捷乐堡等系列优质产品也将在此次展览中一展风采。通过优质产品结合妙趣横生的训练方法,充分调动孩子的自由天性、团队归属感;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提升新鲜感,让孩子获得价值感,释放体力与精力。

蹦堡亮相上海2018中国玩具展 让我们一起期待

JUMPPOWER蹦堡品牌成立于美国,在蹦床生产领域浸润40逾年,日产量6000件,月产量超过10万件。在生产中,JUMPPOWER一直秉承着安全至上、勇于创新的原则,并取得多项美国专利技术。专注于蹦床的生产与研发,定位于高品质、专业、安全的家用儿童蹦床。孩子在使用蹦床的益处也非常多,包括:促进身高增长,提升骨密度和身体协调性;提高青少年体能,增强抗病能力;提高心肺功能,改善肠胃消化功能;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刺激脑部提升专注力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作用。

GYROBOARD捷乐堡平衡板起源于新西兰,它结合了平衡、抖动和摇杆的特点,是一款多功能的运动训练设备,寓健身于乐,适用于各种年龄与运动能力的人群。并且产品拥有前后两个可调节倾斜栓,孩子在运动的时候可以调整板面的不同角度,从易到难。平衡板专业的安全栓设置,可限制平衡板转动幅度,可以选择360°、30°或者是安全的锁在某一位置,更大程度满足多样化训练的同时增加安全性。家长也可以调节角度和孩子一起享受欢乐时光。

蹦堡亮相上海2018中国玩具展 让我们一起期待

Scoot & Ride酷骑英文品牌名由滑板车“Scoot”和骑行车“Ride”两个单词组合而成。儿童滑步车在欧美国家已经成为流行,其外观可爱,颜色萌趣。最大的不同在于滑步车没有脚蹬和传动装置,也没有辅助轮,依靠脚蹬地面产生动力。设计节省空间易携带。一车两用可以陪伴宝宝使用更长时间。产品还屏除以往孩子在学习骑乘阶段购买多种阶段性童车做替换的缺点,一车二用伴随孩子成长,提升产品使用价值也能兼顾孩子的学习与训练。此外,设计外观兼具了时尚感和安全性。目前已通过多国的安规测试,确保儿童使用上的安全性,让家长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三大儿童运动国际品牌(JUMPPOWER蹦堡、Scoot & Ride酷骑、GYROBOARD捷乐堡),致力于整合专业化,趣味性,国际化的儿童培训项目,让不同品牌各具特色的产品特点、训练方式和品牌文化,在寓教于乐中激励孩子的潜力,提升孩子的兴趣,让孩子的童年生活更加丰富、愉快。

10月16日-18日 9:00-17:00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2馆 展位号:N2E21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近芳甸路)

交通提示:

7号线(花木路站)1号出口直达展馆2#大厅

2号线(龙阳路站)出站至展馆南广场1#大厅入口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