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双鹰玩具品牌设计经理郭军先生接受采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7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已经进入到第二天了,而婴童品牌网作为以战略媒体的身份出席参展的一个母婴平台,并针对行业趋势代表企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婴童品牌网推出直播采访服务,在E5馆C96展位设立“婴童品牌网直播间“。很感谢广东双鹰玩具实业有限公司的品牌设计经理郭军先生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今天就从品牌设计经理郭军先生这里进行深入了解双鹰吧!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双鹰玩具品牌设计经理郭军先生接受采访

记者:欢迎来到婴童品牌网直播间,很高兴今天有幸邀请到了广东双鹰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品牌设计经理郭总,欢迎您!下面请您介绍贵公司以及品牌发展情况?

郭军:双鹰玩具成立将近30多年的历史,一开始是做遥控玩具这块,后面近几年我们主力在积木材料这块。我们的产品基本上分两块,一类是我们的遥控玩具还有我们的工程车,还有我们的攀爬车这些,另外有积木类,可能偏向于科教、积木产品这块。

记者:CTE中国婴童网是行业趋势引领的最佳平台,作为行业知名企业,贵公司今年带来哪些新产品?

郭军:今年的话,我们新的产品分类说,我们第一个叫遥控类。遥控类我们最新的一些产品,攀爬车。我们拿到了一些授权,大大小小砥砺的。我们针对玩家级还有年龄偏小的这一柱,其实也叫积木攀爬大家庭这块,还有我们积木类也有攀爬车,也有行业在做这类。那么积木最主要的模式,就是在科教行业这块就是激进,创业类型的激进这些一些场合,大概是分为这样三类。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双鹰玩具品牌设计经理郭军先生接受采访

记者:今年产品和去年产品产品有什么新的特色?

郭军:比如说积木类的新品,比以往的我们增加了一个新的技术,我们最近即将推出的一款带有编程的,带有AI类的机器人即将推出市场,这是新的。加上我们设计上的创意、创新点的产品,眼前的一系列。遥控玩具车的话,我们更精准在推出遥控感的体验,一个模型核心化、精准化,针对的是遥控类这块的提升。

记者:好的,“全面二孩”政策出台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入到婴童用品市场,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上,线上电商、新零售、体验式营销等新型业态蓬勃兴起;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包括碳纤维、AR等一系列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也被广泛应用。请问贵公司如何看待这一行业格局?

郭军:新工艺、新材料这块的话,会采取一些设计研发当中。有时候我们也不一定说非得去实行的,我们可以针对旧的设计和创造,会形成一个新的样式。总体看结合我们自有产品的特点,再结合我们已有的一些新的技术点,我刚刚说的结合我们的研发和一些契合材料,一些新的技术在里面。孕童不是说全部地去提升,所以这块的话,我们是认为就是说,尽量是结合自身的产品去进行size、进行一个融合。

记者:贵公司在2019年在渠道建设会带来什么样的一些举措?

郭军:渠道建设,最近我们在佳木斯、南京、上海这块我们会做线下的一些推广,包括还有就是线上、新零售这一块一个大力度推广,我们前段时间还做了大力的推广。针对行业营销、针对IT,我们作为一个主要的推广方式,大概是这样的。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双鹰玩具品牌设计经理郭军先生接受采访

记者:请问,贵公司2019年的战略规划有哪些?

郭军:战略规划的话,基本上有三类为主,玩具这块今年上以新产品、以新能量,每年有新产品特殊,有我们的特色、销量更加关注,它是每年在战略这块新的回馈,新点在里面,大概是这样的一个发展。

记者:郭总,未来三五年的市场布局又是怎样的?

郭军:我们接下来的话,基本上以主打科技为主,以一个价格,包括AI的发展这块。

记者:针对国内市场而言,又有哪些期望和目标规划呢?

郭军:国内市场这块,我们今年也是很大的一块。我们主打引领,我们相比一些静态、针对一些传统的产能结构点上,包括一些新的技术的结合点植入进去。

记者:这次是贵公司今年是第几次参加CTE中国婴童展呢?

郭军:来上海的话,应该是第一次,一般我们是在香港、在其他的地方,像外国的北欧还有俄罗斯、欧美,上海算是第一次。

记者:通过参加中国婴童展,贵司有哪些收获?

郭军:第一个,我们在上海这块国内外和行业都了解到,展示这块包括客户。

记者:好的,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再次感谢郭总参加我们的参访,谢谢郭总。

郭军:好,谢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