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益智类玩具知客在中国玩具展W3G45与你相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8日 13:19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10月16日

是个好日子?

这一天微博炸了!

为啥?

因为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结婚了!

突如其来的消息

粉丝们不淡定了!

是好日子,

这一天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炸了!

为啥?

因为上海中国玩具展正式开展了!

展会现场人太多了!

业界人士坐不住了!

要问到底多少人

啥也不说了

直接上图

儿童益智类玩具知客在中国玩具展W3G45与你相约

这次展会知客展馆一如既往

两个字

热闹

人气爆棚

不得不说展馆风格,延续了GFUN主题IP风格,进入展馆,犹如身临外太空,开放式的入口,视野开阔,方便客户进入,产品一览无余。三个IP人偶,蹦蹦跳跳萌萌哒,吸引不少顾客驻足留影。

听说最近炫富拍照都流行这样?

儿童益智类玩具知客在中国玩具展W3G45与你相约

看到没?这只是冰山一角。本次展会,知客携带四十多个品类受邀参展,选品出展大大有讲究。

既然是玩具展,益智类玩具自然很多,各展馆比比皆是,就拼图而言,种类功能大同小异,顾客反响一般。

但知客文化的有声拼图受到不少顾客青睐,一展出便引来顾客驻足参详。除了原创IP卡通形象比较吸睛,最引人注意的便是“有声故事+拼图+主题贴纸”的新型益智玩乐模式。扫码听故事,绘本学知识,玩乐成长,玩乐学知识。

儿童益智类玩具知客在中国玩具展W3G45与你相约

谁说玩具只能玩?GFUN玩具除了玩,还让“学”的理念以及“STEAM”潜移默化进入孩子的头脑中,可谓润物细无声。

GFUN,GROW WITH JOYFULNESS 产品是原创IP——G趣家族的品牌化产品体系,侧重儿童益智文玩具。针对不同年龄,通过STEAM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手、脑、身心及逻辑思维能力。

儿童益智类玩具知客在中国玩具展W3G45与你相约

就GFUN新品而言,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磁力贴益智桌游——寻找大王花,这款集趣味、知识、娱乐于一体的益智玩具,在IP主题故事背景下展开,寓教于乐,玩学兼顾,参展客户十分感兴趣,一致认为会受到消费者喜爱。

木头穿绳、陀螺、神奇万花筒、轨道交通帖、Gfun旋转丝滑蜡笔、Gfun儿童多功能笔袋套装、异形拼图等产品也受到了顾客们的称赞。

儿童益智类玩具知客在中国玩具展W3G45与你相约

知客文化专注打造儿童教育内容开发、儿童益智类玩具、文具及手工艺品、IP动漫开发,以STEAM教育为核心,追求原创,满足不同年龄孩子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探索、表达和建立信心,为他们提供合适的产品,让潜力得到最大激发。

先进的理念,超前的生态产业链运营,填补了国内STEAM教育行业的市场空白,为中国玩具市场的创新添上了浓重一笔。

展会18日就将结束,想要了解知客GFUN的伙伴们,赶紧抓紧时间了!如果您太忙,没时间亲临展会现场,没关系,打开淘宝或京东,直接搜索“weveel旗舰店”或者“GFUN旗舰店”,同样可以在线上了解并购买GFUN产品!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