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了除了呕吐 准妈妈的身体还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9日 11: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很多年轻一代的准爸爸准妈妈在准备要宝宝的前期都会经历一个备孕的环节,但是准妈妈要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怀孕了呢?其实在确定停经之前还有这些信号可以提醒准妈妈们已经怀孕了,要慎重对待了。

恶心呕吐

很多人觉得怀孕的初期是不会有恶心呕吐的症状的,其实不然。在刚刚怀孕时孕妈妈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HCG含量就已经开始升高了,这种促性腺素的水平越高,孕妈妈就越容易感觉到恶心,尤其是身体敏体或者是体质特殊的女性一怀孕就会有各种恶心呕吐的感觉。而往往怀孕初期激素分泌的量会相对的少一些,所以恶心呕吐的症状会比较轻一点点,可能会被忽略掉,所以就需要更加用心去感受了。

头晕易乏

平时监测的体温要比怀孕后的体温低一点,这是因为怀孕后受激素分泌的影响,除了基础耳朵体温升高之外,受到高温影响的孕妈妈还会出现晕眩的感觉。

乳房变大

有妊娠期的准妈妈会产生很多雌性激素和黄体酮,会导致乳房的腺体开始生长,这些激素还会使得乳房保存更多的液体,因此乳房会有胀痛变大变软的症状,而且这种情况一般是怀孕后的7-14天就会开始出现。

轻微出血

当受精卵在受孕后的6-12天内会在子宫内着床,这可能会导致轻微的出血,这也是受精卵着床时的一种正常的额生理发应。主要表现为少量的血丝,一天会出现几次,出血连续三天左右,并且没有来月经时的不适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