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婴幼儿安全积木 创造童年多种可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7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是宝宝童年的最佳玩具,它既可以让宝宝快乐的玩耍,还可以让宝宝创造出无尽的想象力,但是对于宝宝而言,积木也是有所选择的,一款优质的积木可以让创造出宝宝未来的无尽可能。babycare婴幼儿积木,无积木,不童年。

babycare婴幼儿安全积木  创造童年多种可能

进口材质

进口0甲醛环保水漆,是可以啃咬的水漆,在各种噱头漆充斥眼球的今天,宝宝的健康和安全是天大的事,保障孩子的安全。

进口榉木

选用来自意大利的进口榉木结构均匀,无腐蚀虫蛀,容易成型坚固,含水率为8%-12%不易开裂和变形。

babycare婴幼儿安全积木  创造童年多种可能

适合宝宝的色彩

偏高的饱和度+适宜的灰度+高级感的色值+互补色的颜色搭配就是babycare的积木配色,适合宝宝观看的色彩。

babycare婴幼儿安全积木  创造童年多种可能

babycare结实压手的积木块,是宝宝成长不可缺少的回忆和珍贵童年,无论是触感认知,颜色启蒙,情感记忆,都和积木有关,babycare的积木可以陪伴孩子几十年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