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孕妇补水洁净大米洗面皂 大米精华•温和洁净平衡肌肤油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6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面部肌肤就像是蒙上了一层黄纱,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无比的羡慕那些明星辣妈即使在怀孕期还能美美的,为什么到了自己的身上就是不一样的结果呢|?韩朵孕妇补水洁净大米洗面皂妆食同源,以米养肤。

韩朵孕妇补水洁净大米洗面皂  大米精华•温和洁净平衡肌肤油脂

韩朵源自自然精粹的护肤理念,深彻领悟天然护肤之道,肌肤的新陈代谢是靠肌肤的呼吸来完成的,通过巨补水能量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韩朵孕妇补水洁净大米洗面皂帮助肌肤通透净澈纯净肌肤环境,打开肌肤呼吸通道,吸收能量,并充分给孕肌补充满满的水分,让孕妈妈们在孕期也能使得肌肤迸发出水润光泽。

韩朵孕妇补水洁净大米洗面皂  大米精华•温和洁净平衡肌肤油脂

韩朵孕妇补水洁净大米洗面皂  大米精华•温和洁净平衡肌肤油脂

韩朵孕妇补水洁净大米洗面皂蕴含水解大米、山羊奶提取物、丁香花、茉莉花等天然植物精粹养分精华,泡沫绵密,紧锁水分,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洗完脸后不紧绷,净透水嫩,层层提亮肤色,润泽净幼宛若新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