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十一给宝宝买什么礼物好 开心玛特儿童学习桌送宝宝的好礼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0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中的认知阶段里,需要学习认知、发挥创意,甚至是天马行空,但是爸爸妈妈们也需要给宝宝营造一个属于TA们自己的专属空间。开心玛特儿童学习桌陪伴宝宝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可升降桌椅可以随着宝宝在不断成长而自由调节。

双十一给宝宝买什么礼物好   开心玛特儿童学习桌送宝宝的好礼物

开心玛特儿童学习桌桌角圆滑无尖突,环保软质塑料包装,可以更好的防止宝宝磕碰。桌面采用了E1级环保板材,时尚美观,健康安全无异味。而开心玛特儿童学习桌的座椅选料也是比较的厚实,承重稳固,经久耐用,给宝宝安全的自我独处环境。

双十一给宝宝买什么礼物好   开心玛特儿童学习桌送宝宝的好礼物

开心玛特儿童学习桌的桌面板材还是属于易于清理的材质,即使是水彩笔、油渍、铅笔等印记只要用清水一擦就可以干净如初,让宝宝发挥属于TA们自己的天赋创意,展示出无限的童趣,让宝宝随心畅玩。并且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开心玛特儿童学习桌还设有七档可升降的设计,科学搭配,不断的适应宝宝的身高,省去了不同年龄段重新买的尴尬。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