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期间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严重时可能会导致流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3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真的是一件”痛苦“却又很幸福的事情,身边有很多的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会小心翼翼的,这小心那注意的深怕出一点点的小意外。当然过度的小心注意就会有偏激的现象出现,处于孕期的准妈妈们也不必太过于紧张和放松,尤其是在饮食方面,该补充的营养一点也不能少,但是在饮食中要注意忌口。孕妈妈不能吃哪些食物?

螃蟹

虽然螃蟹比较的鲜美,但是性凉。尤其是怀孕中后期的孕妈妈们最好就不要吃了,特别是蟹脚。主要只因为螃蟹除了性寒可能会引起胎动导致流产,还因为螃蟹的体内会存在大量的寄生虫,加上一些螃蟹是靠激素喂养的,对于孕妈妈和胎儿宝宝都是不利的,所以孕妈妈们一定要少吃,就算吃也要吃熟透的。

桂圆

怀孕初期的孕妈妈并不适合吃干桂圆,干桂圆对于孕妈妈们而言无疑是禁食之一。虽然桂圆就有滋补气血、益心脾,但是桂圆还是属于性温味甘的性质,但是阴虚内热、湿阻中满、痰火体质的人不适合服用,而孕妇刚好又因为体内激素变化体质开始变成阳常有余,阴常不足,大多会导致阴血偏虚又常常滋生内热,所以孕妈妈并不适宜吃干桂圆。

薏米

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而且薏米的特质也是性凉味甘,具有利水健脾、清热排脓的功效。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比较的喜欢吃,但是对于孕妈妈而言并不适合吃薏米。孕妈妈吃薏米可能会造成尿多尿频、子宫收缩的危害,情况严重时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孕妈妈肚子里胎儿的健康。

马齿苋

马齿苋是属于药食两用的植物,全草可以作为药用,有清热利湿、解毒消肿、消炎利尿的作用,嫩茎和叶子可以作为蔬菜食用。但是怀孕期间的孕妈妈最好少吃甚至是不要吃马齿苋,因为马齿苋会造成子宫收缩的可能,尤其是对于有习惯性流产的孕妈妈而言更是要忌口。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