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育时光孕哺分阶段活性营养粉 助力母乳喂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4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想必何种营养品就开始补起来了吧!小编在这里想提醒各位:如果想要一个宝宝的时候,在备孕阶段就可以补充一定的营养了。在孕期以及哺乳期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营养的补充,因为一人吃等于两人在补。 蕴育时光孕哺分阶段活性营养粉,呵护孕妈妈以及哺乳期妈妈营养问题,助力胎儿以及婴儿的健康。

蕴育时光孕哺分阶段活性营养粉  助力母乳喂养

蕴育时光孕哺分阶段活性营养粉产品优势:

发酵乳杆菌CECT5716,唯一一株分离自母乳的人体有益菌,超级原料让爆品成为可能

蕴育时光孕哺分阶段活性营养粉  助力母乳喂养

蕴育时光”成立于2018年,是爱优诺旗下高端营养品品牌,依托于爱优诺营养品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和强大品牌力量,通过与欧洲各国的友好合作引进营养创新配方,带来了更适合中国家庭的营养产品。孕期以及哺乳期需要补充营养品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蕴育时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