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桌上时光DIY手工店活动方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1日 11: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纵然儿童手工店市场前景广阔,优势多多。但开店容易经营难,儿童手工店开业以后,除了日常的经营之外,不定期的活动是必不可少的。这就使得许多初次创业的投资者头疼了。

桌上时光作为一个专业的diy手工店加盟品牌,今天就将一些儿童手工店活动方案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哦。

QQ图片20181109105254.jpg

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体现在家长与孩子之间通过手工制作进行互动,例如智能拼装机器人项目,孩子在家长的指导下进行拼装机器人,完成瓶子,通过手机控制机器人。

这样既能使孩子感受到科技的乐趣,还能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更重要的是可以促进家长与孩子时间的沟通,培养默契,交流感情。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体现在孩子与孩子之间的合作,这里以太空沙、乐高模型为例,孩子在合作的过程中,可以获得更多的玩伴,增进友情,扩展交际圈,同时获得团队意识,增长团队协作能力。

合作活动

儿童手工店可以与幼儿园与小学等儿童教育机构进行合作,以教课的方式教孩子手工制作。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店内设立教学区,以课程系列来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

户外活动

儿童手工店可以去户外教孩子如何制作手工,进而将儿童手工店的店面宣传出去,增加店面知名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