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天然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5日 12:57来源于:dltv.cn
分享:

进入冬季后,不少孕妇的食欲都有所增大。这是因为冬季人体分泌的胃酸相比夏季更多,且人体需要更多的热量来保暖,所以冬季孕妇适当地多进食是正常现象。有不少孕妇选择在冬季冲泡孕妇奶粉来喝,既可以保障母体和胎儿的营养,又能暖胃,一举两得。

不过,还未曾接触过孕妇奶粉的准妈妈们存在一些疑虑:孕妇什么时候喝奶粉好?冬天适合喝孕妇奶粉吗?对此,有营养专家指出:“冬季是孕妇补充营养的好时机,胃肠道更易消化吸收食物中的营养。至于孕妇什么时候喝奶粉好?由于人体在妊娠期和产后哺乳期都需要摄入大量的营养,所以孕期和产后都适合喝奶粉。睡前是喝奶粉的好时机,奶制品除了有安神、催眠的效果外,奶粉中的营养物质还可以有效缓解孕吐、腿部抽筋等不适,让孕产妇睡得更安心。”

不少孕妇对“孕妇什么时候喝奶粉好”这一问题有了了解后,希望能通过喝孕妇奶粉给自己和胎儿补充丰富的营养,却苦于不知道“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在这方面,有育儿经验丰富的宝妈给出了建议:“我现在怀的是二胎,怀第一胎的时候从孕初期到产后都喝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生产很顺利,产后奶水足,宝宝发育很健康,所以现在我怀二胎也还是喝这款孕产妇奶粉。”

听了其他宝妈的推荐,可能有些人会好奇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好在哪?为什么能得到宝妈们的喜爱?就这个问题,记者了解后发现,这款孕产妇奶粉受青睐的原因在于其科学全面的配方。据了解,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同时兼备了孕妇、产妇和胎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经过科学搭配,充分照顾到三者的营养需求。

众所周知,孕妇在孕期除了需要保证自身的营养需求,还要考虑到孕妇体重的控制,避免孕期并发症。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中强化了铁、叶酸、膳食纤维等营养,帮助孕妇远离缺铁性贫血、孕吐、便秘等妊娠期常见问题。同时,美纳多孕产妇奶粉还充分考虑了孕妇对于身材的保持,设计了低脂配方。每100g奶粉脂肪含量仅仅约等于2片饼干,让各位辣妈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能保持好身材。

孕妇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天然更营养

为了帮助母体更好的为胎儿提供营养所需,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萃取高品质藻油DHA,帮助促进宝宝脑部及视力的发育。该奶粉中的叶酸成分也有利于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并且能促进胎儿骨髓中幼细胞的成熟,为胎儿发育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更难得的是,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还考虑到了产妇生产后哺乳期的特殊需求,配方中特含水溶性维生素,能自由通过乳腺,提高母乳品质,让新生儿获取更多来自母体的天然营养。

孕期、产后的妈妈同时肩负着自己和宝宝营养的重任,因此营养需求也显得格外重要。不知道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孕产妇奶粉哪个好?是许多新手妈妈的常见问题,宝妈们不妨参考专家的建议,从孕期到产后都可以坚持喝孕产妇奶粉,毕竟它是更加针对孕产妇人群的奶粉,而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以它科学全面的配方让孕妈们做到“一人喝,两人补”的效果,让孕妈们补得省心,喝得放心。

dltv.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