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推出全球首款A2β-酪蛋白妈妈奶粉 开启全渠道销售模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8日 15:21来源于:新华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母婴产品越来越精细化,母婴市场以加剧的竞争态势展示着这个产业的蓬勃发展。11月27日,雀巢宣布,在中国推出其全球首款选用A2 β-酪蛋白的妈妈奶粉,该款产品将为孕期妈妈和即将出生的婴儿提供均衡的营养。同时,雀巢方面表示,针对该款产品,其将联合京东、乐友等线上、线下合作伙伴开启全渠道销售模式。

雀巢推出全球首款A2β-酪蛋白妈妈奶粉  开启全渠道销售模式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事业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

目前,妈妈奶粉相比婴幼儿奶粉在整个市场占比仍较小,产品的丰富度和个性化仍还处于较为初级的发展阶段。对此,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事业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Binu Jacob)认为,这与孕期消费时长较短有关。一般来说,妈妈奶粉是从孕期的第二到第三个阶段,即孕中期和孕晚期开始使用,整个消费时长大概是6个月,因此,对比婴儿配方奶粉来说,妈妈奶粉消费的时间段较短,因此,市场也相对较小。同时,大部分妈妈奶粉由于营养素强化的原因,风味不易被孕期妈妈接受,口味的影响也给妈妈奶粉市场造成了一定程度的阻碍。

严可斌提到,对于雀巢之所以率先推出A2 β-酪蛋白妈妈奶粉,一个最核心的原因是一个科学理论——生命最初的1000天。他介绍,该理论指出,从孕期开始,也就是胎儿时期是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发育阶段。有很多科研证据表明,生命早期的发育对于远期的健康有重要的影响。“此次推出的雀巢妈妈奶粉新品,将满足妈妈们对含A2 β-酪蛋白产品的需求。我们相信,这款添加了妈妈需求的重要营养素及瑞士进口益生菌的新品,能帮助妈妈在怀孕的关键阶段保持营养的均衡。雀巢母婴的目的就是为生命初期的关键1000天提供正确的营养,从而帮助培养健康的下一代。”

雀巢深耕母婴营养行业150余年,始终关注产品的创新研发,其拥有遍布全球的34家科研及研发中心,并与全球研究机构设立合作科研项目。据介绍,该款产品采用A2奶源——通过在雀巢所选牧场内进行DNA筛查,选择只占少部分的纯种A2奶牛,提供A2 β-酪蛋白,采用瑞士进口的双歧杆菌(Bb12)和乳酸杆菌(LGG),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同时,产品添加叶酸、DHA、铁等营养素,采用低脂配方,未添加蔗糖,有助于妈妈孕期及产后体重管理。

考虑到中国线上与线下齐头并进的消费模式,此次新品雀巢采用了全渠道销售模式。在线上,雀巢与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网络购物平台合作,在线下,积极展开与母婴实体店的落地推广。据介绍,新品的主攻市场将主要放在一二线城市。

雀巢推出全球首款A2β-酪蛋白妈妈奶粉  开启全渠道销售模式

雀巢中国与合作伙伴京东、乐友接受媒体访问

作为雀巢妈妈奶粉新品的首发渠道之一,京东母婴采销部奶粉辅食负责人江龙武表示,关注母婴健康,守护婴幼儿健康成长历来都是京东重视的领域。京东将通过营销、大数据、物流等多方面对这款产品进行首发支持。

国内知名母婴连锁企业乐友孕婴童也是雀巢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将为新品的上市提供渠道支持。乐友集团副总裁杨立平先生说:“乐友相信妈妈健康,婴儿才会健康。乐友坚持为母婴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产品,并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优化顾客消费体验中。作为雀巢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将雀巢妈妈奶粉新品以最便利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为母婴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雀巢方面表示,对A2 β-酪蛋白妈妈奶粉的上市反响充满期待,同时,将为线上及线下消费者提供营养顾问,帮助消费者制定适合的营养解决方案。

新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