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能不能戴首饰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如何正确的佩戴首饰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1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美美的,画着好看的妆容,戴带着华丽的首饰,穿着有质感的衣服来装点自己的美,这些做法很让人理解。但是到了怀孕之后,孕妈妈能不能戴首饰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孕妈妈能不能戴首饰?

其实准妈妈在怀孕之后,随着生理变化会不断的表现在身体上,孕妈妈的手和脚等关节部位比较容易出现水肿、血液不流畅的现象,这时佩戴一些尺寸太小的戒指、手镯等饰品会感觉紧绷疼痛。尤其是到了孕晚期如果没有及时的摘下,就很有可能会取不下来了,这样不仅会加重血液循环不畅,严重的情况还可能会导致皮肤损伤和骨骼损伤等严重的后果。

而且金属饰品的质量比较的良莠不济,有些首饰的质地不确定或者是含有不明成分时,可能会给孕妈妈带来辐射,而有害物质可能会折射到孕妈妈的皮肤上进入血液,有可能会对孕妈妈和胎儿造成不良影响,伤害到孕妈妈和胎儿宝宝的健康。

孕妇妈妈在怀孕期间要如何正确的佩戴首饰?

有些孕妈妈可能会说“我怀孕时一直戴着戒指和手镯都没事的啊”。其实也并不一定是不能佩戴首饰,如果要戴的话,一定要避免佩戴还含有不明成分的有害物质金属,谨防对胎儿宝宝造成不良的影响。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比较适合佩戴玉器,但是建议在怀孕37周之后取下来,谨防之后水肿取不下来。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在待产前一定要记得取下全部的首饰,以免在产房分娩时干扰到麻醉消毒。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