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从孕期到婴幼儿期给宝宝带去全程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1日 14:44来源于:超级妈咪网
分享:

作为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集团旗下的超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持“百年贵族 以爱传世”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给中国母婴家庭带来源源不断的超高端产品和贴心服务。

2018年11月,海普诺凯1897为全国孕妈妈献上超级福利,推出【万罐幸孕奶粉带回家】活动,将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献给更多的孕妈,让每一位孕妈妈享受来自荷兰的高品质营养,从孕期到婴幼儿期给宝宝带去全程的呵护。

活动推出之际,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据数据显示,仅活动访问量就达到了仅200万,覆盖人数更是达到了50万人。微博和微信收到了超多好评,为什么海普诺凯1897的活动会受到如此好的反响呢?让我们一一分析。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从孕期到婴幼儿期给宝宝带去全程呵护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从孕期到婴幼儿期给宝宝带去全程呵护

一罐好的妈妈奶粉不单是奶源纯正,各类孕期必备营养素也是孕妈妈们关心的重中之重。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在这方面也是相当地“秀”。特有的三高一低配方,每天早晚两杯即可为孕妈妈补充孕期所需的各类营养。

高含量荷兰进口叶酸。几乎所有妇产科医生都会建议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摄入足量叶酸,降低早产的危险,预防神经管畸形,帮助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高含量藻油DHA+长链多不饱和脂肪。DHA能够帮助婴儿早期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还有益于改善产后抑郁及婴儿免疫功能和睡眠模式等。但由于胎儿只能通过妈妈的母体吸收DHA,因此DHA也是孕妈妈的必须营养之一。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使用的藻油DHA,远离深海污染,口感清淡无腥味,更适合孕妈妈和宝宝。高含量多种维生素,更高含量的VC、VD、VK、VB ,促进矿物质吸收,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不少参与活动的妈妈表示,虽然怀孕期间一直都在补身体,但一个没注意,就可能吃胖了自己。要是患上了妊娠糖尿病,不但产后难恢复,也容易增加自己和宝宝日后患糖尿病的风险。为此,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贴合孕妈妈的身体需求,特别降低了配方中的钠含量,不另外添加蔗糖,让孕妈妈远离肥胖,科学怀孕。

许多孕妈妈在孕期都会有持续的便秘,除了多吃蔬果、蜂蜜以外,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也能帮孕妈妈改善便秘。特别添加低聚果糖FOS,帮助调节孕妈妈的肠道菌群,使营养更好地吸收、消化,减少便秘的情况发生。

虽然说怀孕以后的生活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孕育新生命的幸福感总能让孕妈妈积极地拥抱着新改变。从营养开始,给自己和宝宝一个健康的体质,未来更会是一个美好的期待。

从此次海普诺凯1897孕妇奶粉活动的火爆程度来看,这无疑是对海普诺凯1897的极大鼓励,但这只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在未来,海普诺凯1897会有以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更新颖的玩法,给全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超级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