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生为什么脱发 脱发严重如何处理 如何护理头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9日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产生为什么脱发?

1,受激素影响,头发和其他器官一样,也要进行新陈代谢,平时头发的更新是分期分批进行的。怀孕期间,身体内分泌的雌激素比较多,分娩后,体内的睢激素水平大幅降低对毛囊刺激太剧烈引起的。随着激素水平逐渐稳定,头发会慢慢长起来,不用太担心。

2、长期情绪低落也会影响到头发,形成脱发。产后受不良情绪的影响,大脑皮层功能失调,控制头发血管的神经也会失调,使头皮供血不足,以致毛发营养不良也脱落。

3、营养不良。产妇饮食单一,营养不均衡,缺少蛋白质、铁、钙、锌。B族维生素等营养,也会影响头发的正常生长而易断易脱落。

如何护理头发?

产后脱发大多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在6~9个月后即可恢复,不需要治疗。但平时应注意预防与护理。

1、保持心情舒畅、乐观、避免出现紧张、焦虑、恐惧等不良情绪。

2、注意饮食均衡,不挑食、偏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豆类、鱼虾类、蛋类等。

3、常吃炒熟的黑芝麻糊,每天坚持一次,坚持三个月效果明显。

4、勤梳头,按摩头皮,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有利于头发的新陈代谢。

5、勤洗头,保持头皮清洁,头发清爽干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