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为什么孕妇选择牙膏要含盐不要消炎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0日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目前牙膏种类很多,怕影响胎儿发育,不建议准妈妈长时间用一些药物牙膏,特别是不要选择强消炎类牙膏,因为那些牙膏含有化学制剂(强抑菌剂),对准妈妈来说就像随意使用抗生素一样不安全。

一般来说,含氟牙膏主要用于防龋齿,也有抑菌作用,没有明显牙龈发炎、肿胀、疼痛、出血的准妈妈可用。

含盐牙膏是准妈妈最佳的选择,因为含盐牙膏中的盐分有消炎健齿的作用,只是消炎作用微弱一些,口腔反复出现炎症表现的准妈妈可以长期使用。在炎症比较重的时候,可以短期选择消炎作用强的牙膏,一旦炎症好转,就可选择含盐牙膏来消炎抑菌。

对于妊娠反应严重的准妈妈可以选择含氟水果味的儿童牙膏,但是千万不能因为妊娠反应而免去刷牙过程,那样只会增加牙周疾病的风险,对准妈妈和胎儿都是不利的。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