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妈妈饮食禁忌多 这几种蔬菜千万要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孕妈妈的饮食要格外的注意,不仅要适量的补充营养,还要注意饮食的禁忌哦!为了胎儿宝宝的健康生长发育,就要舍弃自己的平时喜欢吃却不利于胎儿宝宝健康的食物,尤其是下面这几种蔬菜孕妈妈们要尽量少吃。

茄子

茄子是生活日常饮食中比较常见的蔬菜之一,它的营养也很丰富,但是孕妈妈一定要少吃。因为茄子属于寒性食物的其中一种,并且还存在着活血化瘀的作用,若是孕妈妈误食了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伤害到胎儿宝宝的健康,体质差的孕妈妈吃多了还可能会导致出现流产的危险。

木耳

木耳无论是炒着吃还是凉拌起来吃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营养丰富,含有比较高的钙和铁元素,但是并不时候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吃。木耳也是属于寒性食物的其中一种,有通经滑胎的效果,若是孕妈妈吃多了的话可能会引起先兆性流产,所以孕妈妈一定要少吃哦。

苋菜

苋菜的营养价值和营养成分都比较的高,含有丰富的钙元素,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但是对于孕妈妈们而言还是要少吃,控制不好吃的量可是会造成滑胎的危险的。

慈姑

慈姑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含有对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能帮助人体补充所需的营养物质,但是内含还含有很多的淀粉,并不适合孕妈妈们食用。同时慈姑还有活血利尿和滑胎的作用,若是孕妈妈食用过量的话可能就会引起流产的危险,并且也会伤害到宝宝的健康发育,所以孕妈妈们一定要多加注意力,尽量少吃甚至是不吃。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