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孕妇防滑月子鞋 棉毛加绒•保暖舒适又防滑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9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准妈妈们要如何选择合适的鞋子呢?尤其是怀孕中晚期的孕妈妈,腿脚会变得臃肿起来,普通的鞋子不方便穿脱,这时就需要准备一双专业的月子鞋了,月子鞋不仅可以怀孕时穿,坐月子期间也可以穿,不闲置不浪费。十月结晶孕妇防滑月子鞋在卧室中蹉跎的时间里,感受新生带来的细腻多情。

十月结晶孕妇防滑月子鞋   棉毛加绒•保暖舒适又防滑

怀孕期间和坐月子时准备一双减震防滑的厚底鞋很重要,普通的家居鞋缓冲力往往不够,对于分娩的准妈妈有影响,穿久了还容易脚跟疼痛。十月结晶孕妇防滑月子鞋采用TPR材质的鞋底,舒适缓压不板脚,能超快的回弹不变形。

十月结晶孕妇防滑月子鞋   棉毛加绒•保暖舒适又防滑

十月结晶孕妇防滑月子鞋   棉毛加绒•保暖舒适又防滑

十月结晶孕妇防滑月子鞋的鞋前采用了经典的圆头造型,契合准妈妈的趾部,使得鞋内的空间增大,有效的避免了加压脚趾。在鞋面上还设计上了一些不易过时小清新的造型,伴随准妈妈们走过一个又一个幸福美满的时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