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 科学用眼•让平视阅读成为习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9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书本的世界里可以探索未知,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可以健康的成长。爸爸妈妈们不仅要给宝宝准备婴儿床、尿布台,还要给宝宝准备一台学习桌呢,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在细微之处关怀孩子的教育,专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   科学用眼•让平视阅读成为习惯

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精选五层压合桌面板以东南亚原木、东南亚柳桉木为主要原材料,并采用了防刮膜贴层,高密度不开裂。同时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也改变了传统学习桌桌腿的升降方式,运用先进的液压桌面,让升降方式更安全,更便捷快速。

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   科学用眼•让平视阅读成为习惯

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安全的0-55°桌面角度调节,引进德国液压调节系统,舒适阻尼桌面不会急坠下落夹伤手指。并且也帮助孩子培养平时阅读的习惯,让视线和书本尽量保持垂直,养成眼睛平时书本的良好习惯,科学用眼。

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   科学用眼•让平视阅读成为习惯

与此同时,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双靠背能稳稳的托住背部,缓解脊椎压力,背部倚靠时靠背可以根据背部角度自行的调整到合适的倚靠角度,保证了孩子的脊椎正常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