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长发会跟宝宝抢营养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7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有孕妈妈留言问小编:怀孕期间留长头发的话,会不会给胎儿争抢营养呢?怀孕后家里人就说要让我把头发剪短!到底孕妈妈能不能留长发呢?

宝宝生长发育和自认代谢都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以及能量,母体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行。在孕期中,孕妈妈会有各种进补,并不用担心自己的营养不足,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孕妈长发会跟宝宝抢营养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咔哇迪孕期全营养小肽营养配方粉

当然,头发的生长也不会因为你剪短了,就不在长长。并不能够说通过剪短头发而来”节约“营养,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头发并不会占用人体营养,更加不会和胎儿营养,宝妈们可以放心留着美美的长发。

为什么会有人说头发长,会影响胎儿营养呢?

在以前,生活条件比较艰苦,怀孕的时候如果是留长发,不仅是洗头麻烦,而且不能够及时吹干的话,容易感冒,从而影响了宝宝的发育。这也就是大家说:长头发抢营养造成的。

孕期确实不太适合长发

随着孕期月份的不断增加,肚子也是一天比一天大的。洗头发就会成为一件难度系数颇高的事情,不能弯腰,这个时候洗头发就成为了难题。只能够寻求宝爸以及理发店洗,比较的麻烦些。而且,如果不及时吹干,还会有可能生病。

个人还是建议孕妈们在孕期这段时间以齐肩发为主,后期在留长发也是可以的嘛!!!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