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自然阴道分娩的神奇所在 新生儿为什么是皱巴巴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7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预产期的临近,很多准妈妈很激动以及些许的担忧,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够看到这个小生命呢?一般情况下,在怀孕的37-42周,准妈妈就可以正式分娩啦!分娩过程中可能是以羊水破裂而正式开始吧!子宫会有规律的进行收缩,压迫宝宝通过产道出来。

自然阴道分娩的神奇所在 新生儿为什么是皱巴巴的

千子入院待产包(豪华型)

宫口收缩会刺激宫颈口完全打开,宫口能够开到10厘米左右,这样宝宝的头部就可以顺利的通过阴道显现出来。

如果是自然阴道分娩的话,一般情况都是先看到宝宝的头顶。当新生儿头部先出来之后,然后一鼓作气将宝宝顺利的滑出产道,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对新生儿做口鼻清理,让宝宝最快的呼吸道新鲜空气。

新生儿出生,必须要哭出声吗?

新生儿不需要被拍打屁股的,有些宝宝出生第一刻就能够自己主动呼吸,不一定非要哭出声才是好的哦。

新生儿的神秘

相信很多准妈妈都会“嫌弃”刚刚出生的新生儿,皱巴巴的。因为宝宝经过了产道的挤压以及羊水的浸泡,难免在肤色上有点“不尽如意人”。但家长一定要知道:过几天之后,宝宝的脸色以及皮肤就可以恢复啦!那时候,你喜欢都来不及,Q弹的肌肤羡慕死你哦。

新生儿体温变化

在这里也要告诉给家长:新生儿体温开始会忽高忽低,但不要过于的担忧。这是他们在自我调节呢,尽可能的来适应宫外温度,让他们好快速适应,成长。

千子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