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音乐镇痛——让分娩成为一次愉快的旅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提起分娩,让许多年轻的妈妈,是既兴奋又担心,随着医学科学的不断发展,所有的担心都会烟消云散。在西安市凤城六路东段贞观首府,坐落着一幢风格独特的建筑,虽然算不上高大上,却更彰显出优雅、端庄,与众不同,这就是西安未央宜和佳妇女儿童医院。

音乐镇痛——让分娩成为一次愉快的旅行

宜和佳妇女儿童医院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开设床位80余张,现有职工13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8人,中高以上职称人员25人。医院设有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麻醉科、中医科、口腔科、影像科、检验科等临床医技科室,承担着西安未央区及周边地区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工作。

音乐镇痛——让分娩成为一次愉快的旅行

(音乐按摩手术床)

导乐陪伴式家庭化分娩是该院的一大亮点。这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一种分娩模式,打破了传统分娩方式,让孕妇待产和分娩在家一样温馨的环境中进行,鼓励家属陪伴,让产妇感受到家人的支持与鼓励,缓解生产过程中的孤单与疼痛。在全省率先开展的音乐镇痛分娩,更加注重人文关怀,用轻缓的音乐放松产妇心情,转移产妇注意力缓解疼痛,让分娩成为一次愉快的旅行。

音乐镇痛——让分娩成为一次愉快的旅行

(新生儿游泳间)

妇女保健、儿童保健、产后康复、产后月子休养、孕妇学校、亲子教育是该院的特色服务项目。围绕妇女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健,她们除了在妇科领域开展妇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宫腔镜、腹腔镜诊疗业务外,还开展了孕期保健、青春期保健、更年期保健等保健业务;在儿科领域,围绕儿童早期发展1000天,她们开展了儿童生长发育监测、儿童心理行为评估、儿童智力筛查、儿童营养指导、儿童眼保健、儿童口腔保健、儿童中医推拿等特色业务,完善了妇女保健、儿童保健领域的服务职能。

音乐镇痛——让分娩成为一次愉快的旅行

(新生儿护士站)

西安宜和佳妇女儿童医院拥有一支强大的专家团队和专业的管理团队,来自陕西省人民医院 、西安交大一附院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安交大附属口腔医院的多位专家教授作为该院的客座教授定期坐诊、会诊、带教并指导科研,为医院疑难危重病人诊治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音乐镇痛——让分娩成为一次愉快的旅行

(家庭式待产间)

西安未央宜和佳妇女儿童医院秉承“天生不同、才能一生出众”的办院宗旨,以一流的医疗技术、先进的诊疗设备、温馨的修养环境,为西安人民开启一扇新的医疗大门。他们正在以全新的姿态探索宜和佳服务新模式,将宜和佳妇女儿童医院打造成为西安北城新地标,妇女儿童医院的新标杆 。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