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身材走样?娇雪收腹带帮妈妈恢复好身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8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说妈妈们生完孩子最担心的是什么?绝对是身材的走样。产后身材走样几乎是妈妈们的心病,产后如果不好好护理,身材走样就很难恢复了。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就算生了小孩也不能阻挡妈妈们爱美的本性,小编相信没有一个女人不爱美。所以为了让妈妈们恢复以前美丽的自己,娇雪以“悉心呵护每一位妈妈和宝宝”为使命,在用科技惠及生命的理念和领先医疗团体及专家的协助下,娇雪立足于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开发了娇雪母婴全方位护理产品,让每一位妈妈产后得到更好的恢复。

女性生产是盆骨被撑开,如果恢复不好的话,不仅会出现胯部增宽、臀部松弛、屁股增大的情况,还会导致O型腿、腰痛、耻骨痛等等一系列问题。所以骨盆矫正是很重要的。

产后身材走样?娇雪收腹带帮妈妈恢复好身材!
娇雪产后盆骨矫正带

1、医用级消毒,拆封就可以使用,妈妈们使用更方便和安全。

2、双层收缩带设计,有效收紧骨盆,改善阴道松弛。

3、根据妈妈们下腹低腰形状,舒适稳定不移位。
产后肚子的恢复是妈妈们的一大难题,腹部是身体最容易变形的地方,也是身材走样最明显的地方。

产后身材走样?娇雪收腹带帮妈妈恢复好身材!

娇雪产后加强型收腹带

1、同样是医用级消毒,拆封即可使用。

2、外侧上下调节型腰带及内侧收腹带,可自由调节松紧度,强力收紧腹部。

3、弹性胶骨设计,支持腰背部,舒缓压力。
妈妈们要想早点恢复身材,坚持使用束缚带是没有错的,加油祝愿每一位生完宝宝的妈妈恢复往日的神采!

娇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