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多大用枕头?好枕头挑选的4个关键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2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生长阶段,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健全,特别是宝宝的脊椎,因此,给宝宝准备专门的枕头是十分有必要的。宝宝的枕头,比成年人的枕头要讲究,那么,宝宝多大用枕头?下面和萌灵鸟记忆枕一起来看看好枕头挑选的4个关键点。

宝宝多大用枕头?好枕头挑选的4个关键点

宝宝多大用枕头?

小月龄的宝宝刚学会翻身,容易在翻身时造成口鼻被遮住,严重的话甚至有可能出现危险,因此,不建议1岁以内的宝宝使用枕头;在通常情况下,1岁以后的宝宝就可以开始使用枕头,父母可以根据宝宝发育状况来选择和更换枕头。

宝宝多大用枕头?好枕头挑选的4个关键点

给宝宝挑枕头的四要素

1、看高度

如何判断一个枕头是否适合宝宝呢?标准就是使用枕头后宝宝的头和身体能在同一水平线上。建议在通常情况下选择从约3cm的高度开始,慢慢调整到6~9cm,可以更好地支撑宝宝颈椎,使颈部肌肉自然松弛,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

2、看尺寸

在现如今颜值当道的时代,不少家长都会看重宝宝枕头的设计,但是,不要为了外表的可爱而忽视真正重要的方面。宝宝枕头的长度应该大于两肩的长度,宽度应该与宝宝的头长相当,这样的尺寸才适合宝宝使用。

宝宝多大用枕头?好枕头挑选的4个关键点

3、看面料

宝宝的肌肤天生敏感娇嫩,容易受到外界带来的刺激与侵害,因此,给宝宝选择枕头时,也要注意面料的舒适程度,建议父母选择柔软的纯棉布。而面料颜色以浅色为好,可以及时提醒父母给宝宝清洗,给宝宝营造干净卫生的睡眠环境。

4、看枕芯

优质的枕芯是衡量枕头好坏的标准之一,枕芯的材质更要考虑安全性。好的枕芯应当透气吸湿、软硬适中、易于清洁,没有刺鼻味道、无毒无害、不易致敏是适合宝宝使用的。枕芯的材质可以选择纯棉、木棉、乳胶、记忆棉(慢回弹海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萌灵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