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良良手臂枕 给宝宝一个更舒适的臂弯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5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爸爸妈妈们来说,宝宝就像上天送给他们的小天使一样,那么的可爱、呆萌,想要时时刻刻抱着他们,似乎只要看着他们就什么负能量都消失殆尽了,抱着他们就如拥有了全世界似的。

良良手臂枕 给宝宝一个更舒适的臂弯

但是,爸爸妈妈们,你们有没有发现,当你们对宝宝展现呵护与关爱一直抱着他们时,不仅你们会感觉到肩膀酸疼,宝宝也会变得情绪不稳定,会出现各种哭闹不配合行为。这时候,宝爸宝妈们会认为可能是自己抱孩子的手法不对,就会去搜索一些所谓的“正确”的抱孩子的方法,有时候像这样病急乱投医式的随意改变祖祖辈辈传下来的方法是非常不理智的,爸爸妈妈们不妨去换个思路思考一下,如果不是抱宝宝的手法出现问题那么会是别的什么原因呢?其实,爸爸妈妈们抱着宝宝时,与宝宝接触最多的是你们的手臂或者说是衣服。大人衣服的材质对于宝宝们来说 ,太不够柔软,会硌着娇嫩的宝宝,但如果是裸臂,汗度温度什么的都会影响宝宝的舒适度。有需要就会有发展,这时候良良婴幼儿手臂枕就横空出世了。

良良手臂枕 给宝宝一个更舒适的臂弯

良良婴幼儿手臂枕选用纤维长度比棉花的纤维长度还要长几倍的苎麻面料,透气凉爽,这主要是由于苎麻结构中的空隙大,所以十分透气,吸水而且散湿效率高,还是于棉花相比,苎麻纤维的强力是棉花的7倍以上,而且延伸性小,轻,于棉花相比轻20%左右,而且不怕虫蛀、不怕霉菌可以有效的防螨除菌。

良良手臂枕 给宝宝一个更舒适的臂弯

比如在室温在35°时,爸爸妈妈们抱宝宝时,宝宝就会不舒服闹情绪,但是如果这时候,爸爸妈妈们用了良良手臂枕后,由于苎麻面料的透气性就像在手臂上给宝宝垫了一个手臂席,然后宝宝就会慢慢稳定下来,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将高悬的心放了下来。

爸爸妈妈的怀抱是宝宝最安心停靠的港湾,给良良婴幼儿手臂枕一份信任,让良良给宝宝一个更舒适的臂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