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老是睡不好?你需要一个大型孕妇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1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早期孕酮升高,于是孕妈就会出现整个人都很疲惫的情况,会尿频,起夜起到腿哆嗦;然后到了孕晚期,大腹便便辗转反侧,随时还会有孕吐以及恶心找上门,以及不舒服的睡姿让孕妈更加难以入睡了。

怀孕后老是睡不好?你需要一个大型孕妇枕

怀孕是最难调整的就是睡姿了,随着月份的增加,孕妈的睡眠就更难以保障了。随时随地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都会影响孕妈的睡眠,怀孕后什么睡姿最舒服一直是孕妈最想知道的事情。

小编建议孕妈妈可以选购一款大型的孕妈枕来帮助孕妈睡眠,果牛多功能孕妇枕头,让孕妈睡眠更加轻松。多功能孕妇枕对孕妈的好处:

1.可以固定孕妈的睡姿,采取右靠左抱的姿势缓解孕妇长时间卧睡带来的不适之感。

2.自由调节,有可调节的腰枕,支撑孕妈脆弱的腰部,孕妈可以随意调节距离。

怀孕后老是睡不好?你需要一个大型孕妇枕

3.缓解压力,满足妈妈垫高头部、垫腰、抬腿的需求,缓解孕期最常见的腰酸背痛。

4.纠正胎位,保护宝宝,安胎护腰等多种功能。

5.拆装自如,孕妈可以根据自身的问题进行调整,产后还可以帮助妈妈哺乳,宝宝可以轻松吃奶。

怀孕后老是睡不好?你需要一个大型孕妇枕

胎儿的体积变大,孕妈睡眠是就难以找到合适的睡姿,有的妈妈说自己再怀孕后期就只能坐着睡,不仅仅是睡眠的姿势不舒服,妈妈的睡姿还直接影响宝宝健康,所以孕妈枕头可以帮助妈妈调整睡姿,让妈妈睡的更加舒服。

果牛孕妇枕有适合孕妈支撑腰部的护腰侧睡枕,还有多功能孕妇枕,让妈妈在怀孕期间更加舒心。孕妈拥有好的睡眠,宝宝才会更健康。

果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