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身材恢复很难?娇雪束腹带帮你恢复好身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9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个女人走向另一个人生的起点,为什么会说母爱的伟大,是因为怀孕对于女人付出的代价是无法估量的,对于妈妈的付出我们无法估量。孕产对于妈妈身体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对于产后恢复也是一个重大的工程,妈妈究竟要怎样才会快速恢复。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产后恢复的那些事。

产后身材恢复很难?娇雪束腹带帮你恢复好身材

对于产后的恢复,首先需要做的是身材以及饮食的恢复,身材的走样是妈妈心中最大的痛,在恢复自己的身体时借助外力是比较快的恢复办法,如果只靠自身恢复是很缓慢的,有可能还会错过最佳恢复期,收腹带以及盆骨收腹带妈妈都应该备一个,推荐娇雪收腹带。可以帮助妈妈进行有效的产后恢复。

产后身材恢复很难?娇雪束腹带帮你恢复好身材

对于收腹带是产后妈妈使用的最多的产后恢复的产品,对于收腹带也是有不同的效果的,例如盆骨修复带,可以帮助妈妈有效的收紧盆骨,改善妈妈的阴道松弛。娇雪盆骨矫正带采用医用级的消毒,妈妈拆封后就可以立即使用,双层的收缩带设计,可以收缩妈妈的盆骨,使阴道变得紧致。温和妈妈的下腹的位置,稳定舒适,不容易位移,有更好的收缩效果。

产后身材恢复很难?娇雪束腹带帮你恢复好身材

对于顺产和剖腹产的妈妈也有不同的收腹带,剖腹产的妈妈使用教学束腹带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收紧的程度进行调节,束腹带采用三段式设计,可以进行分段式调节松紧度,帮助妈妈固定产后的伤口。前后都有口袋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放置 冰袋或者暖贴。

产后身材恢复很难?娇雪束腹带帮你恢复好身材

顺产的妈妈可以使用娇雪加强型收腹带同样是医用级的消毒,拆封后就可以使用。外侧采用上下调节型腰带以及内侧收腹带,可以自由调节松紧度,加强型的收腹,更加强力的收紧腹部。弹性胶骨的设计,可以支撑妈妈的腰部,可以舒缓妈妈的压力。

娇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