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拒绝溢乳尴尬 十月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 真正解放哺乳期妈妈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8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的妈妈经常会出现溢乳困扰,影响了妈妈的睡眠状态,且妈妈外出发生溢乳没发觉或者不方便处理时,发生让乳汁溢出粘湿衣服这样尴尬的事情,所以一款好的乳垫是哺乳期妈妈的必备用品。而十月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是一款能够完全控制渗乳乳垫,透气好吸收,让哺乳期妈妈远离溢乳尴尬。

拒绝溢乳尴尬 十月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 真正解放哺乳期妈妈

十月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采用高分子吸收聚合物,使外流母乳迅速凝结成胶状而集中在特殊袋内,100%安全吸收,可以长时间锁紧水分、长时间保持乳头干爽、长时间不需更换,也绝不会有湿湿粘粘不舒服的感觉;具有独特的内衬柔软非凡,可以有效保护乳头,内衬在空气通过时把水分固定在衬垫内部,这样在任何时候都能够保持皮肤的干爽,避免衬垫粘连在皮肤上面,而且表面不会起绒毛,不会堵塞妈妈们的乳管,避免乳房发生感染。

而且而十月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的颜色采用柔和色,避免出现尴尬的透色现象,而且使用时不会发出纸制品的摩擦响声,还有一个细节,有止滑胶贴,粘着强度增强,可稳固固定让妈妈安心使用。

拒绝溢乳尴尬 十月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 真正解放哺乳期妈妈

十月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的这些设计看似都是细枝末节,实际上它真正解放了哺乳期的妈妈们!我们知道现代女性都是双重角色,既是妈妈们同时也担当着重要的社会角色,哺乳期短则半年,长者达到一年,在这样长的时间里,妈妈们需要特别注重仪表以参与到社会事务保持与社会的正常交往,而十月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恰恰解决了妈妈们的生理需要、美的需要。

除此之外,十月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采用单片独立包装,以保证妈妈们居家或外出时使用的卫生与方便,妈妈们随时随地都保持健康自信,充满迷人的女人味。

十月皇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