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 营养均衡呵护母乳专为哺乳期妈妈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6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婴儿最好的营养健康保障,母乳喂养是妈妈和宝宝最好的礼物,亲泌LACTIMATE品牌从母乳研究出发,始终以领先的科技不断地探索母乳领域,开发出品质卓越的亲泌产品;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生产加工—质量控制—产品销售,无不精益求精,以高标准的行业规范,保证产品的优质、安全与营养。

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 营养均衡呵护母乳专为哺乳期妈妈设计

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是专为哺乳期妈妈设计的特殊膳食用食品,高密度营养素,全面又均衡 ;能够提高母乳质量,促进母乳喂养,有利于婴儿生长发育和妈妈产后恢复;专业的科学配方,富含乳清蛋白、DHA和全面维生素矿物质,全面满足妈妈的营养需求;低脂、低糖、高营养,帮助妈妈产后身材恢复,预防肥胖;进口瑞士、德国、法国等欧洲优质原材料,安全可靠,品质保障;甄选台湾纯天然木瓜粉,不含香精香料,自然香甜,更受产后妈妈欢迎;独立包装,高端品质,携带方便,冲调便捷,适合妈妈各种场合使用。

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 营养均衡呵护母乳专为哺乳期妈妈设计

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促进妈妈母乳喂养,改善母婴营养健康状况,让每个妈妈与宝宝都从母乳和母乳喂养中收获健康与幸福。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亲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