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最喜欢的玩具——LIVHEART鲸鱼公仔 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9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玩具出口国,玩具产业自改革开放以来一直保持平稳增长的发展势头,而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玩具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玩具材质大都是塑料的,对宝宝的安全有很大的隐患,可能在无形中就伤害到了宝宝。所以,一个既安全又对宝宝有吸引力的玩具对父母有很大的帮助,让宝宝度过安全又快乐的童年,在此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玩具公仔——LIVHEART鲸鱼公仔。

宝宝最喜欢的玩具——LIVHEART鲸鱼公仔 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LIVHEART鲸鱼公仔布料采用独家的环保无污染的布料,既柔软又舒适,适合宝宝的搂抱和平时的玩耍,布料亲和宝宝的皮肤,让他随时随地都可以玩耍大蓝鲸公仔;LIVHEART鲸鱼公仔设计成又大又可爱的蓝鲸,让宝宝对蓝鲸的认识更进一步,更加能体会到海洋生物的美好,丰富宝宝的认知,激发宝宝无限的想象力。

宝宝最喜欢的玩具——LIVHEART鲸鱼公仔 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尤其是在一个安静的夜晚,LIVHEART蓝鲸公仔可以陪伴宝宝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宝宝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向公仔诉说,让宝宝的心事有诉说的对象,让宝宝拥有一个好性格。

LIVHEART蓝鲸公仔环保安全又柔软,特别适合宝宝玩耍,是宝宝童年的一个好伙伴,父母的绝佳帮手。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LIVHEART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