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妊娠纹能消除吗?亲润弹润舒纹防护乳 防护合一 舒缓花肚皮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5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统计70%~90%的孕妇会产生妊娠纹,而妊娠纹的产生既有自身的体质原因及自身产前保养的原因,也有遗传原因,专家建议,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注意孕前和孕后的保健工作,加强产前保养,则可以大大减少妊娠纹产生的几率,至少可以把妊娠纹的影响程度减到最小,那么如果已经长出了妊娠纹能消除吗?别着急,这里有几个小技巧帮助您。

技巧一.注重饮食均衡

怀孕期间应注重饮食均衡,由于胶原纤维本身是蛋白质所构成,所以可以多摄取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控制热量的摄入,防止热量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

妊娠纹能消除吗?亲润弹润舒纹防护乳 防护合一  舒缓花肚皮

技巧二.控制体重

孕时体重增长的幅度每个月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技巧三.适当的轻缓的运动

如逛街、散步、简单的拉伸等,有助皮肤弹性恢复,对增加腰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内侧等部位的皮肤弹性效果明显。

技巧四.使用专治妊娠纹的护肤品配以按摩

准妈妈在夜晚睡觉前,或是沐浴以后用亲润弹润舒纹防护乳进行按摩。

妊娠纹能消除吗?亲润弹润舒纹防护乳 防护合一  舒缓花肚皮

亲润弹润舒纹防护乳,妆食同源,选择苹果籽、深海两节荠籽油、油橄榄果油、白池花籽油等益于身体的天然精粹为原料,防护合一,吸收快、深滋养,增强孕妈皮肤紧实度,舒缓花肚皮。

在孕早期时涂抹亲润弹润舒纹防护乳能够帮助孕妈增加肌肤的弹性及柔韧度,应对皮肤拉伸,防护花肚皮;在已经长出妊娠纹之后,富含苹果籽提取物和深海两节荠籽油的亲润弹润舒纹防护乳,能够深入肌肤,有效安抚花肚皮,令肌肤平滑如初。

妊娠纹能消除吗?亲润弹润舒纹防护乳 防护合一  舒缓花肚皮

除此之外,润弹润舒纹防护乳因为含有油橄榄果油,因此能够滋润干燥肌肤,舒缓干痒问题,为孕妈的肌肤补足养分,肌肤显得更饱满紧致。

亲润弹润舒纹防护乳提供孕妈最安全、有效、专业的妊娠纹防护产品,给孕妈一个美丽舒心的怀孕体验。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