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2岁宝宝玩具推荐 赞宝贝蛋糕切切乐梦幻童年少不了的玩具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7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的多样性越来与丰富,大到飞机大炮,小到厨房用具,让孩子从玩具中开始接触成年人的世界,认识更多的东西,开阔更广的视野。也有很多小孩喜欢模仿妈妈在厨房做饭的样子,而切切乐玩具就是孩子早期开始尝试假装在做饭的工具之一。

1-2岁宝宝玩具推荐  赞宝贝蛋糕切切乐梦幻童年少不了的玩具选择

根据美国心理学家研究发现,通过假装游戏,学前儿童能够在心理健康方面得到显著提升。而现在市面上的切切乐玩具不仅仅有简单的水果、蔬菜刀切切乐,更有贴近生活日常主题的新套系呢,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很适合玩。

1-2岁宝宝玩具推荐  赞宝贝蛋糕切切乐梦幻童年少不了的玩具选择

赞宝贝蛋糕切切乐配备了精美蛋糕内层贴纸,切开蛋糕,切面也缤纷多彩。并且蛋糕不仅可以插上绚丽发光的蜡烛,还能自由的装饰小蛋糕呢,蛋糕上的小配饰可拆卸,发挥想象力装点属于你的生日蛋糕,营造出梦幻派对氛围。

1-2岁宝宝玩具推荐  赞宝贝蛋糕切切乐梦幻童年少不了的玩具选择

赞宝贝蛋糕切切乐让孩子通过自由装点蛋糕锻炼动手动脑、手眼协调能力,通过过家家游戏和角色扮演,让孩子学会分享、学会沟通,并提高社交能力,培养孩子丰富的情感,塑造良好的性格。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