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德鲁尼给宝宝欢乐多姿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4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宝宝童年中一定不会缺少的角色,玩具是宝宝欢乐童年的重要组成的部分。对于年纪较小的宝宝来说,玩具与他们不仅是娱乐的工具,同样也是宝宝对于这世界的认识的工具。二胎政策的开放,玩具市场有迎来了新的机遇,但是同样对于玩具的安全以及品质,国民有了更高的要求。父母在对于孩子的玩具的选择有了更高的要求,来自意大利的玩具生产商安德鲁尼以高品质的玩具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致力为中国宝宝带来一系列好玩具。

安德鲁尼给宝宝欢乐多姿的童年!

安德鲁尼作为以生产塑料起家的工厂深知,塑料材质的优劣对产品的重要性,车模均采用最原始的塑料粒子制作,未经过任何回收处理,即使是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旧材料,其可回收再利用率也高达8次。玩具的安全性有更高的保障,优秀的品质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安德鲁尼给宝宝欢乐多姿的童年!

安德鲁尼玩具具有的优点在于韧性强,不易变形;抗压能力强,稳定性高;漆面光滑,不刺手,方便宝宝拿握;细节制作精良,可以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五彩的塑料积木,两头有凸粒和可嵌入的 孔,它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拼插出变化 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

安德鲁尼给宝宝欢乐多姿的童年!

安德鲁尼致力推动儿童发展,旨在通过富有创意的玩乐和学习启迪来培养未来的创建者。始终坚持意大利制造,从设计到原材料采购再到制作、包装,均由本土专业团队完成,将更好的产品承现给中国消费者。

安德鲁尼给宝宝欢乐多姿的童年!

在多姿多彩的童年里,玩具是宝宝不可缺席的,玩具对于宝宝的智力以及动手能力都有很大的影响,但同时对于玩具的安全也不可以放松,安全的玩具才是宝宝童年的好伙伴。

安德鲁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