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陪伴,是我们给您最好的礼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5日 15:18来源于: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
分享:

纵观古今,恐怕没有几位母亲会认为“坐月子”是令人愉悦的体验,更有人说,怀孕生子这个漫长阶段里最令人厌烦和痛苦的就是坐月子。如何远离“月子之痛”?您需要的,是“正宗台式”月子服务。

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陪伴,是我们给您最好的礼物

台湾的医疗水平亚洲第一,世界第三,产后护理水平是跟着医疗水平与时俱进的。台湾的产后之家具备医疗资质,归属于行政院卫生署管辖。完善的法律法规和严格的监管保障产妇和婴儿的权益。在台湾产后护理领域,国泰集团深耕多年,照护规格领先台湾业内,是公认的“服务之王”。2017年进军内地,在杭州拥有直营月子会所——国泰御玺儿。国泰御玺儿会所坚持与台湾照护模式保持一致标准:高资质照护人员、高标准照护模式、强力度内部监管,高度还原台湾产后护理体系。基于在台湾积累多年的产后母婴护理经验,整合两岸知名专家团队的医疗资源,组建专业技能扎实的照护团队,专注健康孕育,以专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选择国泰御玺儿的妈妈和孩子都得到最好的照顾和无微不至的陪伴。

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陪伴,是我们给您最好的礼物

在生命诞生之初,父母不免手忙脚乱。孕期对营养、产检、体型变化的焦虑还未完全结束,就被陈旧的育儿知识、长辈无边界的干涉等问题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国泰御玺儿聚焦新手父母的实际问题,关注孕育的每个阶段,并适时提供正确的观念引导。在怀孕、生育的不同阶段,针对性地设置课程,以科学细致的卫教支持为母亲和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新手父母的“升级”提供全面一站式服务,缓解焦虑的情绪,让准父母能够用轻松、愉悦的心情,顺利迎接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产后第一时间,由专家团队为妈妈量身打造科学合理的照护方案和膳食计划,为妈妈调理促进身体恢复;打造灵活的母婴同室-婴儿室照护无缝对接模式,帮助妈妈在与宝宝建立亲子关系的同时,亦可获得充分的“喘息空间”。妈妈得到充分的休息,保持心情愉悦,能够有助于泌乳,保证母乳喂养。专业医疗、护理、服务人员产前产后全程跟踪,时刻提供专属的育儿知识指导和医疗支持,为这段痛并快乐的时光,送上最专业、温情、贴心、细致的陪伴。

研究发现,3岁前是宝宝一生中最重要的大脑发育黄金期,宝宝的大脑将在6个月~3岁期间完成约80%-90%发育。在这个短暂的黄金期,父母要了解宝宝的身体变化、感官发育,懂得孩子的肢体语言,具备一定的早教知识,才能实现有效的互动、高质量的陪伴,最大程度促进孩子的全方面发展,引导孩子更好地认识世界。国泰御玺儿在宝宝出生后,从护理、喂养、早教等最受关注的角度入手,教授新手父母日常照护技能,指导其完成对孩子的抚触、视觉和听力训练,促进孩子早期感统发展。除了专业知识方面,会馆内还会举办很多有特色的活动,例如亲子共读,搭建亲子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宝宝语言、认知、想象力等多元发展。亲子共度不仅能够让亲子关系得以迅速建立,还能实现父母角色的完美跨越,帮助父母成为自己孩子的“教育专家”,成为最快乐的“陪伴者”。

父母与子女,是生命中最美的相遇。这一场最美的旅途出发之始,希望国泰御玺儿能用专业和贴心,陪伴你走过这看似很短却意义非凡的一程,用无微不至的陪伴向每一位选择御玺儿的妈妈和宝贝深情告白——感谢您的信任,让我们有幸,陪您从青涩走向成熟,陪你迎接生命的奇迹。

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