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贝瑞佳旗下悦悦满月子会所强势入驻静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0日 08:56来源于:中国金融商报网
分享:

据悉,近日悦悦满月子会所静安店签约仪式在上海贝瑞佳母婴专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贝瑞佳母婴副总裁李家麟先生携各部门负责人与悦悦满月子会所静安店加盟商黄总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悦悦满月子会所强势入驻静安,将为更多妈妈和宝宝带来美好体验。

贝瑞佳旗下悦悦满月子会所强势入驻静安

悦悦满月子会所是贝瑞佳旗下连锁月子会所品牌,拥有“母婴护理服务”资质,悦悦满月子会所从开办以来,始终秉持N+1对1的母婴护理服务模式,先后荣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百度信誉资信认证、2018大众点评五星商户等众多荣誉。

悦悦满月子会所从孕期开始就开设“孕期营养、孕期瑜伽、分娩知识”等系列课程。产后会所内设有“N+1对1”的月子陪护团队,为产妇提供车辆接送、心理疏导、无痛开奶、月子膳食调理、产后形体修复、科学喂养指导等服务。

营养月子膳食悦悦满月子会所根据妈妈的个人体质及恢复情况定制而成,食材来源安全放心,自有厨房放心烹饪,确保月子餐的安全、卫生,满足妈妈月子期身体恢复、调理、母乳喂养的需求。

悦悦满静安店位于静安区场中路2018号中建幸福公寓13层,交通畅达,闹中取静。坐享城市丰富配套的生活资源,同时坚持轻奢、时尚精致的月子概念,让妈妈独享幸福月子之旅。

贝瑞佳旗下悦悦满月子会所强势入驻静安

月子会所按照悦悦满品牌要求进行定制化改造,配备母婴专护设置、智能设备、月子房、产后修复室、婴儿抚触室、游泳室等,用科学的理念、舒适的方式给予妈妈和宝宝贴心专业的护理。

悦悦满月子会所静安店所在位置,辐射彭浦新村、五角场商圈,与人民广场、徐家汇无缝对接。周边商业繁华,大宁国际、万达广场、绿地新都会、迪卡侬、工行、第十人民医院、灵石公园等,吃喝玩乐一站式畅享。

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下,悦悦满月子会所静安店依托悦悦满的品牌优势,覆盖母婴护理、月子餐、客服、品牌管理控制等多个领域,以SOP标准(即标准作业程序)进行品质考核,以保证每个环节的品质要求,从细节处呵护每一个入住的妈妈和宝宝。妇产科、儿科、营养科等专家组成的医生团队会定期查房,随时为静安妈妈和宝宝们的健康护航。

中国金融商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